本地瓜下周大批上市 济宁西瓜重回“七毛时代”

2017年06月27日10:35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大众网济宁6月26日讯(记者 杨树林)夏至已过,济宁气温持续走高,闷热的夏天,西瓜成了很多市民的“消暑水果”。记者了解到,从上个月开始,济宁市场上的西瓜价格持续走低,从每斤2块多已经降到不足一块。

  6月26日,济宁洸河路一家水果店打出了“九毛瓜”的招牌,店老板告诉记者,这批瓜是从泗水进的,属于本地的头批瓜,现在价格是九毛钱一斤。

  而在古槐路的一家大型超市,记者看到水果摊位上已经摆上了“京欣西瓜特价0.78元一斤”的促销牌,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上个月这个时候,京欣西瓜的价格还是2.4元一斤,“这个月西瓜一周一个价,随着价格的便宜,买的人也越来越多。”一位正在选购西瓜的市民告诉记者,“现在一个20斤的大西瓜只要15块钱,价格已经很好了,一家人能吃两天。”

  家住梁山县马营乡杨屯村的一位瓜农民告诉记者,今年由于自然灾害较少,西瓜的长势喜人,“塑料大棚里的瓜已经上市,还有一个星期地里的瓜也可以采摘了。”同时该瓜农也告诉记者,今年西瓜同期的价格低于去年,本地瓜大批上市后西瓜的价格还要降,地里的西瓜可能卖不上价。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