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麦郎产业园饮品面粉项目签约兖州 总投资20亿元

2017年06月27日10:29  来源:济宁日报  作者:贾凤鑫

  近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今麦郎产业园饮品和面粉项目签约仪式在兖州区举行。

  目前,今麦郎集团已先后在兖州投资建设4个生产工厂,主要产品为方便面、饮料、面粉和挂面,2016年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据了解,此次签约的今麦郎集团饮品和面粉两个新项目将落户兖州工业园,总投资20亿元。其中,将新建1条高速水线和1条6万瓶/小时无菌线,并根据市场需求再上2条高速线以及4条面粉生产线,日处理小麦达3200吨。项目达产后,预计年新增销售收入35亿元、年上缴税金90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220个。“此次签约是依托新建项目和在兖州现有的方便面、饮料、面粉和挂面生产能力为基础,拟在兖州工业园区规划建设今麦郎产业园,最终形成年产值50亿元、税收突破1亿元的规模,并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现代化食品产业园。”相关负责人说。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