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永丰街中心小学进行安全演练(图)

2017年06月27日10:1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高莹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莹)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教育部门关于开展“一月一安全演练”活动的有关要求,近日,济宁市永丰街中心小学开展了全校应急逃生安全演练活动。

演练前,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学习了学校制定的逃生疏散应急预案,使学生增强逃生意识,掌握逃生常识,熟悉逃生路线,紧记安全事项。上午9:40,一阵急促的警报声拉开了“师生逃生疏散演练”活动的帷幕。听到警报声,参与演练教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指导学生快速疏散。各位班主任带领学生按照指定路线和方向,有序撤离到学校安全地带,疏散演练共用时3分10秒。演练结束后,赵校长就演练开展的情况以及需要注意的地方进行总结,要求全体师生都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确保自身安全,学校平安。

这次逃生疏散演练的顺利完成,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使抽象的安全演练变成了具体的实战演习,使全校师生基本了解了突发事件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大大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基础。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