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人民公园大树身“背”数颗钢钉在“哭泣”(图)

2017年06月27日09:47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侯雪

网友供图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侯雪)一棵棵仅20多厘米粗的树木,竟然被钉上了几根钢钉,而这些钢钉的作用就是挂鸟笼、扯横幅的,还是一些晨练者的“衣架”?昨日,网友“不爱张嘴的猫”留言反映,人民公园多棵树木被砸入钢钉,真替树木喊“疼”。

接到网友反映问题后,市园林管理局第一时间责成人民公园管理部门迅速加以落实。目前,公园管理部门已对园区内树木残留铁钉这一现象进行了排查,发现后立刻进行了妥善处理,消除了安全隐患,保护了树木生长。

市园林管理局表示,人民公园因地处中心城区核心区域,人流量密集,管理难度较大。在人民公园设施管理、游园秩序及卫生保洁等方面,虽然创城期间公园管理人员每天实行早五晚十的作息时间,但是由于公园游人如织,部分游客爱绿护绿意识不强,各类卫生及绿化管理问题层出不穷,部分破坏苗木的问题也时有发生。下一步,公园管理部门将加大文明劝导力度,增加安保人员巡查频次,配合社会文明志愿者共同开展文明劝导,重点对破坏绿化设施、随意躺卧座椅等不文明行动开展专项整治,力争使人民公园管理秩序得到大的提升。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