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带满月儿子游香港迪士尼 孙莉恢复纤细身材

2017年06月27日08:5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6月26日,网友伊然Yilia糖分享了一组照片,并发文:迪士尼偶遇黄磊孙莉带着多多一家。照片中黄磊孙莉一家,带着多多,貌似还推着婴儿车,黄磊儿子是在5月27日出生,今天刚好满月,黄磊疑似也特意到香港陪满月的儿子和刚做完月子的妻子游玩。

而刚刚产后的孙莉,虽然还没恢复到纤细身材,但也没有变形太多。看前两天极挑的路透,一家五口,黄磊老师可能是最胖的。黄磊则推着小儿子和同行的家人有说有笑,全程推着婴儿车,爸爸力爆棚!

黄磊推着小儿子,妻子孙莉和女儿多多在后面跟着,看背影,多多长高了不少!

疑似儿子哭了,孙莉和黄磊停下来查看。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