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体量最大的棚改小区奠基 预计24个月完成建设

2017年06月26日09:37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6月20日,梁山县举行棚户区改造安置工程惠馨苑小区奠基仪式。全县相继完成温州步行街、汽车站等11个片区房屋征收工作,征收速度位居全市前列。

惠馨苑小区东邻雪山峰路,西邻安民山路,北邻汶水路,南邻泰山路。北与正在建设的新一中相对,南与即将建设完成的实验中学相邻,项目规划用地面积366.77亩,总建筑面积70.8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51.83万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18.97万平方米;容积率2.12,建筑密度23%,绿地率30%,总户数3786户,设计有6种户型,可以满足不同群众的住房需求。

惠馨苑小区规划标准全县一流,是梁山县建筑体量最大、建筑密度最低的小区。该小区的开工,是县委、县政府“以建促拆”、加快棚户区改造的重大举措,选定全国500强中南集团作为社会资本方,为群众打造品质高端、配套齐全的社区。该项目确保24个月完成建设,尽早交付群众居住;同时安置后剩余房源将以低于市场200元的价格向市场提供,确保让老百姓住得好、买得起。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