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 曲阜陵城海棠小镇看灯赏荷乐翻天(图)

2017年06月23日16:3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王文函 郝龙臣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文函 郝龙臣)6月16日至7月2日,曲阜陵城海棠小镇“梦幻灯光舞狮节”震撼来袭,美轮美奂的灯光秀点亮了整个夏夜,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到海棠小镇赏灯游玩。

活动期间,除了观赏五彩斑斓、造型奇特的灯光展,游客还可以看精彩演出,品特色美食,体验烧烤啤酒带来的酣畅淋漓,欢度一段美好的夏季夜晚。活动期间每逢周末晚还有特色民俗舞狮表演,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

曲阜海棠小镇是国家AAA级旅游风景区,位于陵城镇驻地,占地近2000亩,是一家集休闲观光旅游、有机蔬果采摘、木屋住宿、露营建设、民俗体验、国学培训于一体的文化旅游小镇,涵盖了吃、住、行、游、购、娱等多种元素。园区与毗邻的陵城镇郑庄村落紧密结合,实现了民俗乡村旅游与生态休闲观光的有机融合,呈现出村中有园、园中有景的生动景象。

正值盛夏,海棠小镇内生态湖连片荷花竞相开放,进入观赏的最佳时节,微风阵阵送来阵阵荷香,成为炎炎夏日的一道靓丽景色。上千亩苗木郁郁森森,形成了一个规模宏大的“天然氧吧”,成为当地居民和八方游客避暑休闲的绝佳去处。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