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家银行暂停房贷 农行济宁分行:此说法系谣言

2017年06月23日14:58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6月23日讯(记者 孙灵猛 姜业宝)据新闻媒体报道,前段时间四大银行在一二线热点城市上调了首套房贷利率以后,短短的几周时间里,上调首套房利率的大潮就蔓延到了全国各地。某金融机构发布数据称,日前已有20家银行已经停贷,未来会有新增银行暂停房贷业务,这一说法是否真实呢,记者采访了中国农业银行济宁分行相关负责人。

中国农业银行济宁分行个贷中心副总经理贾力:“2016年四季度开始,国家宏观调控,针对住房市场过热的情况,进行了宏观调控,我们农行也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并没有暂停住房贷款业务,而是合理的把握投放的节奏,因为现在从总行对省行,然后到我们市分行,每个月都会有一个限额,所以我们也是根据上级行给我们的限额稳步的发放,下一步我们农行也将积极做好相关的工作,进一步支持广大人民群众购房的需求,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改善住房条件的需求。”

信贷政策日益严格,买房贷款额度也出现了紧张状态,买房成本的升高,直接影响买房者购房后的生活水平,那之前就申请提交购买贷款材料的市民,银行又该如何处理呢?

中国农业银行济宁分行个贷中心副总经理贾力:“我们广大的客户也不用恐慌,现在每个月逐步的在解决原来已审批未发放的贷款业务,针对这些业务,我们也是去分轻重缓急,会优先发放一些审批时间比较久,客户又比较急的这种业务。”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