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干部政德教育培训

2017年06月23日11:39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保峰)为利用好干部政德教育基地,加强对党员干部政德教育培训,6月21日至22日,济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曲阜、邹城开展干部政德教育。21日上午,学员们来到孔庙孔府孔林现场教学点接受现场教学,在孔庙万仞宫墙、杏坛、孔氏家庙现场教学点,学员们分别听取了孔子及儒家思想概述、儒家学习思想及儒家孝道思想;在孔府重光门、戒贪图现场教学点,现场教员重点讲解了儒家家风家教和儒家廉政思想;在孔林孔子墓前,学员们聆听感悟了儒家人生哲理。下午,学员们听取了由曲阜师范大学李兆祥教授所做的《为政以德:儒家政德思想的当代价值》专题教学。

22日,学员们还来到孔子六艺城,在现场教员的讲解下学习了儒家“八德”思想,随后在中华传统家风文化园,感受“儒风大家 家道传承”的岁月变迁。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表示曲阜干部政德教育现场教学形式多样、内涵丰富,从中领悟到儒家深刻的人生哲理和智慧,对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都有重要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