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11镇上榜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 你的家乡排第几

2017年06月23日10:01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满广宇

  日前,第十二届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暨“2016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等榜单出炉。其中,我市兖州区新兖镇(全国88位)、邹城市太平镇(全国126位)、微山县欢城镇(全国650位)等11个镇强势上榜。

  课题组自2005年连续12年对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进行系统研究,选取了地区生产总值、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公共财政收入三个指标对全国建制镇进行综合比较,得出排名前1000位的建制镇。

  此次评价对象主要是发展基础较好,具备“建市”条件的镇,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千强镇、全国重点镇、各省发展态势较好的镇为评价样本。

  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

  邹城市5个

  太平镇(全国126位)

  北宿镇(全国136位)

  中心店镇(全国224位)

  唐村镇(全国617位)

  城前镇(全国909位)

  兖州区2个

  新兖镇(全国88位)

  大安镇(全国642位)

  微山县2个

  欢城镇(全国650位)

  留庄镇(全国744位)

  汶上县1个

  南站镇(全国775位)

  曲阜市1个

  陵城镇(全国809位)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