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一小时降水29.6毫米 未来两天雷雨还将持续

2017年06月23日09:49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李蕊

  受强对流天气的影响,22日下午1时30分左右,全市范围内出现一次大风雷雨天气。短短一小时,济宁城区的降水量就达到29.6毫米。此前,济宁市气象台提前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据未来两天,这场雷雨还将持续。

  “中午的这场雨,除了微山的南部没下,全市范围内基本上都有降雨。”济宁市气象台的气象预报员介绍,本次降雨以阵性降水为主,呈现北大南小的趋势。中午那场集中降雨主要出现在济宁的中北部。城区降水告一段落后,继续往东北部蔓延。目前,暂未检测到冰雹天气的出现。

  这名气象预报员还表示,虽然此后会出现短暂的晴天,但本次的降水还将持续,一直到24日结束。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