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老板”又上线!黄晓明让员工放假躲雨

2017年06月22日15:59  来源:凤凰网娱乐

黄晓明工作室放假通知漫画

据气象局预告:北京预计6月22日将迎来大暴雨。极端天气势必会给很多人的出行路带来不便,但黄晓明公司的员工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曾经给员工放假躲大风的中国好老板黄晓明又上线!

北京天气预报截图

6月21日晚,其工作室发布了一份黄晓明公司人事部的放假通知,用四格漫画的形式俏皮表示考虑到大家的出行安全,黄老板特批6月22日全员放假一天。有趣的是,黄晓明主演的新剧《上古情歌》中的“网红”琅鸟烈阳也傲娇出镜。网友纷纷羡慕并点赞“好暖心的黄老板”,“这样的好老板像熊猫一样,需要保护。”

早前报道:

中国好老板黄晓明又双叒上线给员工庆生送环保汽车

中国好老板黄晓明给员工过生日

人尽皆知的“中国好老板”黄晓明又有新番,6月8日黄晓明工作室发文透露,黄晓明为给一位员工庆生,送上了一辆环保电动汽车作为生日礼物。此前,黄晓明还曾因为工作人员向古天乐要签名登上了热搜,被网友称为“老板界的哆啦A梦”。

充当摄影师的黄老板

黄晓明化身逗比老板年会上穿着睡袍放歌

当天发布的工作室发文历数黄晓明身为“暖心”老板的种种细节,不仅员工过生日必有惊喜,而且外出时帮员工拎箱子、为员工当摄影师,也都是寻常。每年,黄晓明还带着公司员工出国度假玩耍。公司年会上,黄晓明化身逗比老板穿着睡袍一脸认真的给一群皮卡丘唱歌的画面,也曾让很多网友艳羡:“请问黄老板还招人吗?”

黄晓明暖心为员工向古天乐要签名

员工生日时,送上电动汽车这样的大礼,黄晓明不是第一次。之前网上就曝光过黄晓明在陪伴了自己10年之久的司机过生日之际,不仅送上了鲜花和蛋糕,还送上了十万元的生日大红包。一向重视家庭的黄晓明也希望自己的员工能孝顺父母,在公司员工父母生日的时候他会送上生日惊喜。当遇到母亲节、父亲节等节日的时候他同样也会给员工父母送上礼物与祝福,当真是“中国好老板,大写的服气!”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