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招商 重落地 曲阜文化旅游项目遍地开花(组图)

2017年06月22日14:32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姜会银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会银)今年以来,曲阜文化旅游产业招商围绕旅游全域化发展和旅游经济转型升级两大领域,坚持大招商促进大发展,转变招商思路、创新招商方式、拓展招商领域,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显著成果。

截至目前,全市文化旅游招商项目近30个,总投资达到57.5亿元。项目涉及传统文化和民俗文化体验推广、生态农业、休闲观光、养生养老等多个领域。其中,文化国际慢城葫芦套民宿、薰衣草庄园、黄山圣地庄园项目、诗礼周庄生态园等11个项目均已开工建设。慢城中医药小镇“儒乡慢境--石门小镇”、孔学堂等6个项目完成签约。

近年来,曲阜牢牢坚持招商引资不动摇,以项目大建设,带动旅游大发展,省重点旅游项目尼山圣境一期年内试运营,孔子博物馆年内具备开放条件,干部政德学院揭牌启用,鲁国故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鲁班文化产业园等项目加快推进,为曲阜全域旅游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