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泗水乐不思“暑” 推荐四条乡村消夏游线路

2017年06月22日14:27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泗水县旅游局

济宁新闻网讯 炎炎夏日,清凉泗水。借势2017泗水乡村旅游风情节及生态泗水采摘季活动的举办,这里推荐泗水乡村消夏旅游的四条线路,让您充分领略清凉泗水的魅力。

一是生态采摘之旅。这里推荐四个主题采摘产品及区域,分别是:以“桃”醉王家庄为主题的油桃、春雪、大红袍等鲜桃采摘,时间为5月底至7月份,地点在泗张镇圣地桃源王家庄景区;以绚“梨”圣天香为主题的黄金梨采摘,时间为8月中下旬,地点为星村镇圣天香黄金梨园;以多“采”万紫园为主题的杏、桃、梨、蘑菇等品种采摘,时间为6月至9月,地点在万紫千红生态养生旅游度假区;另一个是精品葡萄采摘,地点是泉林镇康健葡萄庄园,时间为6月底至11月份。生态泗水,精“采”无限。

二是亲泉览胜之旅。夏日的泉林泉群,千泉竟涌、气势磅礴,让您能真正游览到“泉多如林、五步成溪、百步成河”的壮观景象。泉林泉水夏季温度仍保持在14—17度,掬一口泉水,让您神清气爽,倍感夏日之清凉!另外泉林虹鳟生鱼片、中华鲟全鱼宴、泉林御膳香香蛋等特色名吃,都是您不错的美食选择。

三是泗北山水之旅。夏日的泗水北部山区,绿树浓荫、山青水秀、飞流潺潺。来这里您可探西侯幽谷狭长,览天然山水画廊;登龙门、赏灵雾、品特色名吃龙门山烤全羊;听凤仙山松涛阵阵,感受泗水第一山之清新气爽。休闲惬意,不容错过。

四是避暑度假之旅。这里主要推荐的是有避暑胜地之称的圣源安山度假村和万紫千红生态旅游度假区。清新的空气、山间林荫小房、优美的清界湖、别致的木屋水阁、舒适的矿泉SPA酒店、游艇、垂钓、游泳………让您自由自在,乐不思“暑”。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