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深夜食堂》台词让TA上热搜 黄渤:我的腚啊!

2017年06月22日10:53  来源:凤凰娱乐

梁静剧照

梁静微博

近日,梁静在《深夜食堂》“暖心的红烧肉”中的一段台词,让黄渤“光腚”上了热搜。剧中,梁静饰演的保姆称就看过两个人的腚,一个是老黄,一个是小渤。这段台词一经说出,网友们一下子想起了黄渤,顿时就把“渤哥”炒上了热搜。 

黄渤微博

而黄渤也转发并回应道“黑出新高,我的腚啊……”引得网友们纷纷留言称:“我渤哥躺着也中枪?”“赶紧找静姐要出场费去!”更是有网友调侃道:“社会我渤哥的辈分变低了,有了个妈妈?”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