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学生毕业晚会拿房产证求婚学妹 称准备好了

2017年06月22日08:47  来源:新文化报

大四学生毕业晚会拿房产证求婚学妹 称准备好了

陈同学与张同学 当事人供图

  昨晚,“长春工程学院大四毕业生求婚”上了热搜,并在网上传了一段现场视频,视频中,男生单膝跪地,对女生大声表达:“这边是我的房产证复印件,我现在想说的是,我的一切都准备好了,就等着明年你毕业我娶你了!”

  视频是18日晚在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的毕业晚会上拍摄的。21日下午,新文化记者与这位求婚男生取得了联系,记者了解到,这位同学姓陈,家在江苏盐城,是长春工程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景观设计专业的大四毕业生,他的女朋友张同学,家在山西,是建筑与设计学院的一名大三的在校生,两人谈恋爱已经近3年了。“我们在一起846天,我很感谢她对我的帮助。18日晚上管理学院的毕业晚会的中间有一个互动环节,我就直接走上台,拿出我的房产证向她求婚了。”陈同学说。

  陈同学为求婚做了很多准备。从他的朋友圈中,记者看到他动员了身边的同学为女友制造的惊喜。“我们两个人的价值观和兴趣爱好都差不多,并且她经常帮助我完成各项工作,我在做学生会部长的时候,处理很多棘手的问题,她都会帮我解决。”同样,陈同学表示他与女友的爱情也得到了双方家长的祝福,“我很感恩我的父母,不仅因为在江苏给我买了房子,他们对我的关心让我很充足。”

  张同学说,男友当天的求婚给了她很大的惊喜,她打算这个假期先到江苏实习两个月,等毕业后再去那边发展。

  提到领取结婚证的打算,陈同学表示:“我奶奶今年68岁,我想在我奶奶70岁大寿的时候领证,正好那个时间女友也毕业了。”同时,由于地域不同,相隔甚远,陈同学拿房产证向女友求婚是想给她一个安稳的家。随后,新文化记者又采访到了当时在现场的同学,同学表示支持学长的做法,并祝福他们。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