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第一个农村乡镇团队走进山青世界(组图)

2017年06月21日08:34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夫泉)6月19日,邹城市大束镇所有五年级的孩子们实现了像城市孩子一样走进神秘山青世界济宁基地、参加综合实践活动的愿望。

山青世界济宁基地位于邹城市大束镇,每年都有来自济宁市各县市直中小学的学生来此参加综合实践活动,他们嘹亮的口号、欢快的笑声飞扬于基地墙内墙外,让大束镇的孩子们羡慕不已,好想像城市中小学的孩子一样,走进神秘的山青世界一探究竟。镇党委政府得知孩子们的愿望后,拨付专项资金让大束镇所有五年级的孩子们实现了这个愿望。

济宁市第一个走进山青的乡镇团队——大束镇团队的到来得到了山青世界、邹城市教育局的高度关注,有关负责人出席了开营仪式。接下来的时间,孩子们将在基地参加为期一周的综合实践活动,增进团队意识、拼搏意识,培养独立能力和吃苦耐劳精神。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