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金乡县支行:践行普惠金融 助力精准扶贫

2017年06月20日16:03  来源:济宁新闻网

邮储金乡县支行认真落实“践行普惠金融”的企业宗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累计发放再就业小额贷款1100余笔、金额1.03亿元,为千余户下岗失业人员有效解决了就业问题,在助力精准扶贫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成果。

为切实做好扶贫工作,有效满足更多下岗失业群体的就业需求,近几年以来金乡县支行不断加大再就业小额贷款投放力度。2014年-2016年,分别向122户、156户、212户下岗失业人员发放贷款876万元、1840万元、2703万元。2017年金乡县支行进一步加大贷款投放力度,仅上半年就对197户下岗失业人员发放贷款2244万元。金乡县支行在贷款投放上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增速,确保了扶贫效果日益显著,下一步金乡县支行将秉承“践行普惠金融”的理念,在助力精准扶贫工作中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做好扶贫工作。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