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驻赵庄村第一书记工作见成效 村柏油路工程开建

2017年06月20日11:4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靳泽明 商慧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靳泽明 商慧)在济宁市纪委驻赵庄村工作组的积极争取、协调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6月19日,邹城市大束镇赵家庄柏油路项目开工建设。 

赵庄村现有南北和东西主要道路总长1.4公里,为十几年前铺设的水泥路面。按照美丽乡村建设要求,经村两委研究和全体党员通过,决定在原有水泥路面的基础上铺设柏油沥青。驻村工作组协调有关职能部门进行实地勘察、规划设计,并提出可行方案,最终落实村内柏油路工程。

村内路面亮化工程完成后,将大大提升赵庄村整体形象,为村民提供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