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鸟巢”上演1800人徒步绚丽盛宴(组图)

2017年06月20日11:00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王金山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金山)6月18日上午,在济宁市体育中心田径场“鸟巢”内彩旗飘扬,热闹非凡,来自全市各县市区31支徒步方队1800余名徒步爱好者,身着盛装,汇聚一堂,以徒步展示的形式庆祝毛泽东主席为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成立大会题词“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发表六十五周年,庆祝济宁市徒步运动协会成立,共同传递“环保、健康、绿色、公益”的正能量。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