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冯绍峰同框热聊 你还记得晴川和八阿哥吗?

2017年06月20日10:30  来源:立方娱乐

近日某活动上,杨幂与冯绍峰的同框热聊唤起了无数粉丝的记忆,不知不觉间晴川和八阿哥都老了,回忆慢慢涌上心头,真爱粉们湿了眼眶。当晚,许久未曾见面的冯绍峰和杨幂聊了好久,二人的动作一如往日般亲密,故人相逢,千言万语也只能换一句“好久不见”!

如今,杨幂已经大红大紫,成立了工作室的她捧红了不少新人。曾经的小花旦不仅成了时尚辣妈还当了老板,尽管杨幂一直以“少女幂”自称,但是岁月还是没有饶过她。看看杨幂的现场照,杨幂的身材明显发福了不少,后背也出现了十分明显的肩带印,胳膊上也增添了不少肉肉,大幂幂真的不再是当年那个带着灵气的无敌美少女晴川了。

一旁的冯绍峰也沧桑了不少,曾经充满青春活力的少年也变成了历经世事的大叔,气质成熟了许多。相比于已经为人妻,为人母的杨幂,冯绍峰的感情之路十分坎坷。他和倪妮早已分道扬镳,后来多次被拍到亲密同行的林允也没了下文,粉丝们真心为八阿哥的婚事着急。

看看二人在剧中的精彩剧照,机灵古怪的晴川和任性霸道的八阿哥配一脸,这对CP不知唤起了多少姑娘的少女心。如今演员已经不再年轻,再见面时,一切都化成美好的回忆和深深的祝福。

众所周知,冯绍峰的绯闻女友并不少,其中也包括结婚之前的杨幂,曾有不少粉丝希望二人能将剧里的完美CP延续到剧外,然而杨幂最后嫁给了刘恺威。

据爆料,冯绍峰曾在杨幂生病之时提着打包小包前去探望,可见二人感情深厚。双方都曾澄清过“只是好朋友”,如今杨幂的感情和事业都十分稳定,希望冯绍峰也能在感情上有所成就吧!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