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心中女神是杨幂 首次回应“原名刘壮实与隐婚”

2017年06月20日10:23  来源:北京时间娱乐

杨幂和鹿晗的关系很好~之前他们也一起合作过一部电影叫做《我是证人》,口碑和票房都挺不错的,在里面不仅仅是杨幂的演技好上天,我们小鹿的演技那也是非常在线的呢!在有一次宣传《我是证人》的一次活动中,鹿晗和杨幂走上了快问快答台,主持人提问,他们只能回答是和否!

然后我们羞涩的傻袍子被问到杨幂是不是他心目中最完美的女神,鹿晗直接回答了是!连考虑的时间都没有留给自己!可见杨幂在傻袍子心目中的地位那可是不一般呐~真是给足了杨幂面子!

听到鹿晗肯定的答复之后,杨幂也是超可爱的反应,笑的简直合不拢嘴,谁让我们家大幂幂这么优秀呢!

哇,这个角度看我大幂幂,简直好看的不要不要的

这个时候主持人就想搞事情啦,竟然问杨幂如果鹿晗跟她表白她会怎么做,真是惊呆了小编呀,且不说杨幂已经结婚了吧,他们两个看起来简直就是两倍人呀!


怎么说呢,谈恋爱肯定是不可能的啦~杨幂干脆地说了不会,还给了理由,理由竟然是:他跟我有代沟!

不过鹿晗如此可爱,这也是事实啦!

然而搞事情的主持人还是不放弃每一次八卦的机会,竟然问大幂幂如果他追求你你会同意吗?

主持人这次就是想把事情搞到底啦,问如果没有拿到鸿沟你们会怎么样?

这个时候我大幂幂也醉醉的啦

还是想感叹一句,我大幂幂真美,这个角度鹿晗真帅!

在访谈中,鹿晗也就传闻私生子给出回应,真是尽显可爱傻袍子的角色哇!

先来看着一脸懵逼的样子,鹿晗说:我只是肚子痛去个医院,就被拍到了吗??

接着大幂幂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哇:说你怀孕了。

接着鹿晗又说起另一个传闻:说我隐婚,还有私生子?鹿晗真是一脸懵逼,无比可爱呀!

哈哈哈快看我大幂幂一脸幸灾乐祸的样子,这姐弟俩真的是好可爱啊!大幂幂:拍到你就承认了吧。鹿晗一脸委屈的说:我真的是肚子痛才去的!

杨幂压根没想放过他,问鹿晗:是男的还是女的啊?接着又自言自语,私生子的意思应该是男孩子吧

我大幂幂真是太可爱啦

本来想澄清的结果被大幂幂一说,反倒成了隐瞒“事实”似的,但是!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鹿晗明明还是个阳光帅气的小哥哥,这谣言是怎么传出来的呢,小哥哥就不能肚子痛了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