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华健与同岁妻子合影似母子 曾患抑郁症原因曝光

2017年06月20日09:12  来源:立方娱乐

众所周知,周华健已经和他的外籍妻子携手走过了三十多年的风雨时光。据悉,周华健的妻子叫康粹兰,康粹兰是一名美国人。二人相识于周华健默默无闻的时候,那时候的周华健还只是一个低工资,没出路的驻唱歌手。

然而这个拥有双学位的美国姑娘偏偏喜欢上了这样的周华健,二人于1986年结婚并育有一儿一女。自从周华健结婚开始,他的歌唱事业开始有了起色并逐渐成为了天王巨星级别的人物。

如今的康粹兰已经白发苍苍,一头白发看起来十分衰老,满头白发的她依旧十分优雅,那是另一种气质。然而和周华健站在一起时,康粹兰反而更像是他的妈妈。因而不少网友表示:“康粹兰真的太老了,和周华健看起来完全不像一代人。”

然而没有几个人知道年轻时的康粹兰惊为天人,年轻时的外国姑娘总有一种天使的感觉,卷卷的头发和水灵灵的大眼睛十分迷人,年轻时的康粹兰绝对是周华健的骄傲,无论是颜值还是学历。

当年,周华健找老板预支了工资买了套西装,康粹兰就这样嫁给了一个中国青年。由于周华健的歌星之梦起初并没有起色,因而康粹兰的工资不仅要用来交房租,还要维持家用。在那段迷茫的时期,周华健的家庭生活带给了他无比的力量和幸福感。太太康粹兰的付出令周华健十分感动。

当年康粹兰独自怀孕在家,忙于事业的周华健很少回家看妻子。当时,周华健请求怀孕九个月的康粹兰坐飞机到自己的身边来待产。没想到,赶到周华健身边的第四天,康粹兰就因为身体不适而早产了。

早产之后,康粹兰的身体和精神状况都十分虚弱。

后来周华健不断被曝与年轻女孩子的绯闻,这一系列的事情导致康粹兰患上了抑郁症并提出了离婚。而周华健也终于意识到了自己对妻子,对家庭的亏欠并坦诚错误,最终求得康粹兰的原谅。人们往往为了达成某种目的而忽视了身边人,然而他们才是最值得我们去珍惜的。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