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晒父亲节算是秀透了 三代父亲照羡慕众人(图)

2017年06月19日10:30  来源:北京时间娱乐

父亲节这天,想必这次微博也会像母亲节一样被刷屏,那么就来一睹明星老爸们的英俊潇洒的风姿吧!

李小璐来的最及时,而且晒出了三代父亲级的人物,个个都是气质非凡!

了解李小璐的粉丝一眼就看出了每一张照片的主角,分别是小璐的爸爸,贾乃亮的爸爸,甜馨的爸爸,小璐的爷爷。这么多的父亲都想到了确实是心思细腻啊!李小璐翻了这位网友的牌,回复表示很正确!

先来欣赏第一张,一看就知道是老照片,李小璐是真的从小美到大,就算她后期没有微整,那也是非常漂亮的小公举哦!而这多亏了父母的好基因,李小璐的爸爸在那个年代也应该算是美少年一枚了!五官俊朗,英气逼人!

渐渐的小璐长高长大了,而爸爸似乎有些佝偻了,但是气质依旧未变。

虽然小璐爸爸人到中年开始发福,但是这强大的气场还是很能镇得住人,十分有威慑力的哈!不知道我们的贾乃亮第一次见老丈人的时候是否有紧张。

第三张是贾乃亮,自从有了女儿甜馨之后,贾乃亮便升级为父亲了,可以说贾乃亮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女儿奴!看《爸爸回来了》就知道,亮亮十分心疼女儿,每天早起为了逗笑甜馨,不惜裹着厚厚的服装,把自己变成孙悟空,变成唐僧……家里的道具估计能装满一个仓库,小编当时便十足的被这位好父亲感动到了!

小璐并没有晒出甜馨爷爷的正面,但是在《爸爸回来了》当中我们都有看到过他的样子,所以即使只是一个背影,也不难判断出这是贾乃亮的爸爸,也是一位掏心掏肺,幽默的老父亲!正是因为爷爷“嫌弃”孙女长得黑,才有后来甜馨的金句“我们白着呢”被大家广为学唱!

最后一位是小璐的爷爷,通过这发型便能看出,爸爸和爷爷实在是像极了。被孙女曾孙女绕膝的这位老父亲慈眉善目,一看就是一个有福之人呀!看了李小璐家里这么多位父亲,这么和谐的画面,你是否被生命的传承感动到?!祝福天下所有的父亲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