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山书院公益书法培训班结业展览开幕(组图)

2017年06月19日10:1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6月18日,由济宁市孔孟书画院、济宁市图书馆联合举办的“尼山书院第一期公益书法培训班”结业展览在济宁市图书馆三楼环廊开幕。此次展览共展出公益书法培训班的24位师生创作的58幅作品,参展作品涵盖了篆书、隶书、行书、楷书、草书等各种书体,展览将持续到7月2日。

为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大力推广和传播书法艺术,为广大书法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济宁市孔孟书画院和济宁市图书馆充分发挥公益事业资源,联合举办了“尼山书院第一期公益书法培训班”。此次培训班自4月16日开始,6月4日结束,历时两个月八节课的培训,共有四十余位学员参加学习。经历了选贴、临帖、创作等阶段。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经过学员们的辛勤努力,创作出了第一批作品。展览开幕现场吸引了众多书法爱好者前来参观。

展览现场,孔孟书画院负责人刘培露对参展作品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了每一幅作品的优点和缺点,对学员们的勤奋练习进行了肯定,也为学员们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鼓励大家多出作品。济宁市图书馆副馆长杨卫东致辞,对第一期公益书法培训班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学员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参观展览后,尼山书院第一期公益书法培训班举行了结业典礼,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能有机会参加此次公益书法培训班感到很荣幸,受益匪浅,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方向,提高了书法创作技能。今后,将以此为动力,不断提升书法技能和创作水平,努力在书法艺术道路上迈出新的步伐。同时,现场还为优秀学员颁发了奖品。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