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泗水乡村风情旅游节暨生态泗水采摘季开幕

2017年06月17日16:43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6月17日上午,2017泗水乡村风情旅游节暨生态泗水采摘季在圣地桃源开幕。活动期间大辫子姑娘带领游客观看本土文艺演出、采摘鲜果、游览民俗村、品尝农家饭,体验乡村风情。

本次乡村风情旅游节,6月份开始至10月份结束,为期5个月,以“乡居泗水 乐活周末”为主题,整合资源、发展业态、推介线路、提升服务,激活消费市场,通过节庆活动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持续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乡村旅游节庆品牌,进一步提升泗水乡村旅游对外的影响力。

2017泗水乡村风情旅游节活动时间长、内容丰富、亮点纷呈。将举办“生态泗水”采摘季、2017泗水“伏羊民俗节”、“秋晚青龙”泗水菊花节、“泉乡农家乐”评选、“七彩泉乡”写生季、“泉乡迹忆”乡村休闲游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满足了广大市民、游客日益增长的旅游需求,培育旅游业新增长点,让绿水青山给当地农民带来源源不断的金山银山,实现百姓富、生态美。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