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教育机构门前200米内不允许任何危险品存在

2017年06月17日16:38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见习记者马云雪 通讯员 曹颖颖

  在16日下午举行的全市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整治行动推进会议上,济宁发布建筑施工质量安全实施最严厉处罚措施。

  杜绝豆腐渣工程,一旦相关施工单位违反国家标准,降低质量标准,造成安全事故的,一经查实,一律追究有关责任人员刑事责任。

  对于全市建筑市场的管理更为严厉。凡建筑工程项目一经惩罚,其施工企业、监理企业不良行为与招投标挂钩,记入全市建筑业诚信“黑榜”。

  此外,济宁进入高温多雨季节,学校幼儿园门前200米安全距离内不允许任何危险品存在。各有关部门建立常态长效执法监管机制。

  完善校车接送方案,实行定线路、定学生、定座位、定点交接式管理,严禁未注册民办幼儿园使用校车。对不符合校车安全标准的车辆,一律不准上路运行,对不具备资质的驾驶人,一律禁止驾驶接送学生车辆。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