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代表团继续分组讨论党代会报告 王艺华参加

2017年06月15日09:58  来源:济宁日报  作者:记者 宋仪凯

6月14日上午,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济宁代表团继续分组讨论省党代会报告。市委书记王艺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参加,市委副书记石光亮,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范晓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凡萍发言。

石光亮在发言中说,刘家义同志所作的报告是一个凝聚党心、提振信心、鼓舞人心的好报告。报告对今后5年全省农业农村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我市作为农业大市,一定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进农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抓好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以“六大脱贫攻坚行动”为抓手,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建立完善稳定脱贫长效机制,确保贫困群众稳定脱贫、不返贫。以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为牵动,巩固城乡环卫一体化成果,进一步改善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认真落实省乡村文明行动第二个五年规划,深入推进“乡村儒学”建设,全面提升乡村文明程度。

张继民在发言时说,省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求真务实、鼓舞人心。落实好报告精神,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新旧动能转换推动济宁率先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要牢牢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坚定“一二五六”发展思路,保持战略定力,更加突出产业转型升级、优化经济结构,更加突出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更加突出创新人才和创新平台建设。要正确把握经济建设与生态环境保护的统一关系,实现和谐共赢。要牢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大力度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范晓丽在发言时说,省党代会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全面,部署任务切实可行,为今后五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担负起来、履行到位。要抓好《准则》《条例》的贯彻落实,积极探索加强党内监督的有效途径,保持党内政治生活的原则性战斗性。要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为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作风保障。要坚决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基层政治生态。

孔凡萍在发言时说,省党代会报告立意高远,统揽全局,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报告明确要求“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充分体现了省委旗帜鲜明大抓党建的坚决态度。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基层党建要在“抓实”上下功夫,强化基本保障,加强驻村联户和“第一书记”工作;人才工作要在“做活”上求突破,扎实推进鲁西科学发展高地人才支持计划,打造区域人才高地;政德教育要在“挖深”上做文章,更加自觉地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办好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学院,拓宽干部政德教育的培训阵地。

李志红、丁彩玲等代表也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