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集中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

2017年06月15日09:4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张湛铄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张湛铄)6月13日上午,市几大班子组织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在济市级领导同志进行了集中收看。

收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大会报告,深刻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大家表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进一步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加快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实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使命感,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要准确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在实干苦干中打开济宁科学发展转型发展新局面,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