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赵丽颖这组照片,网友都被“美哭了”(图)

2017年06月14日11:38  来源:东森新闻云

赵丽颖为杂志拍美照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大陆女星赵丽颖最近为时尚杂志拍摄封面,大尺度穿裸背礼服入镜,令粉丝大吃一惊!她主演的《楚乔传》正在热播,自从《花千骨》创下电视台收视纪录,至今2年还没人可以超越。

赵丽颖为杂志拍美照

赵丽颖长发微湿,加上艳色红唇更显性感,为拍摄身穿多款华服,并搭配顶级珠宝,深V设计突显出项链精致。其中她穿上一件全裸背礼服,脖子和腰间都绑着粉红缎带,侧身更可看出上半身只包住胸前,侧面腰身曲线全都露出,令网友直呼“已阵亡”、“美哭了!”

赵丽颖为杂志拍美照

演古装剧走红的赵丽颖,戏里造型都是包紧紧,为了拍杂志照片,大胆尝试不同造型,一改观众心中的既定印象。她除了这次的露背装,之前也为男性杂志拍过单穿黑Bra的美照,轻咬手指的动作性感撩人,现在又跃上杂志封面,又掀起粉丝抢购收藏的热潮。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