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智谷亮相新华社新媒体招商映像展并获殊荣

2017年06月12日17:27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6月10日,由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主办的新兴媒体产业融合发展大会在北京新华社综合楼召开。会议上,济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李征作了题为《以信息产业引领 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典型发言。

济宁高新区在本次大会上,分别斩获“传播无限——大型新媒体招商映像展”推介活动“最具网络人气宣传片”和“最具投资吸引力园区”两项大奖。映像展推介活动通过新华社客户端、新华通等新媒体传播平台,搭建活动官网及专题页面,集中展示各地的新举措、新经验和新成果,相互交流借鉴,奖项由网民投票与专家终审相结合的方式最终评出。

会上,新华社新媒体中心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贺大为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新华社客户端、新华通等新媒体平台;国家发改委教授研究员宋承敏就互联网思维下如何实现平等开放合作共赢作了精彩演讲,给与会嘉宾代表带来深刻启发;国务院参事、著名经济学家任玉岭等专家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