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吴秀波阮圣文 这些“辫子”男星你最爱哪一款?

2017年06月12日15:31  来源:新华网

编发一直是娱乐圈女星永不过时的话题,然而当男星们也开始扎起小辫子,画风顿时就变得很酥,不论是不羁帅、大叔帅都应有尽有,只是令女粉丝尖叫男粉丝哀叹,今天,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娱乐圈的那些“辫子”男神。

井柏然

井宝出演过《捉妖记》之后,他的呆萌属性简直深入人心。然而当乖乖的井宝梳起随性的小辫子,画风却突然转变,摇身一变成为魅惑不羁的美青年,堪称“国版柏原崇”。

陈柏霖

同样也是新一季《花儿与少年》的成员,陈柏霖和井柏然一样也有过“辫子”的造型。在《后悔无期》里,陈柏霖饰演江河老师,是一个颓废的文艺青年,在东极岛做老师,梳起小发鬏更深沉内敛,成熟且深情。

阮圣文

如果说井柏然是“辫子”男神中的小鲜肉,吴秀波是扎着丸子头的帅大叔,那么阮圣文就是取这二人中点的“小辫子”美青年。阮圣文对“辫子”的造型也比较热衷,生活中的他扎着俏皮的小辫子,几缕发丝从耳边垂下,洒脱的气质加持,更是将“雅痞”演绎到极致。

谢霆锋

谢霆锋的也是辫子头的爱好者,在电影和综艺里都有扎着小辫的造型。谢霆锋年轻的时候就喜欢半长发,半扎着头发像一个不羁少年。而现在的他扎着辫子的造型再加上小胡子,更多了一份“型男大叔”的气质。

陈坤

陈坤的气质本身就很适合半长的头发,加上小麦色的皮肤,梳着莫西干头,再扎起一个发鬏的陈坤更显魅惑,有雅痞范儿和文艺范儿相结合,将荒诞的风格演绎到了极致,也体现出了陈坤本人“不荒诞,宁愿死”的信条。

王大陆

因为《我的少女时代》迅速飘红的人气鲜肉王大陆也是“辫子”的忠实爱好者,在最近的《高能少年团》里,王大陆就经常扎着小辫儿。某天凌晨,还在微博晒出一张梳着“小辫”,噘着嘴的自拍照。

吴秀波

奶奶灰、小胡子,再加上岁月积淀而成的那一抹微笑,国民大叔吴秀波雅痞气息暴露无余。吴秀波这个发型源自于一次为古装戏留长发的机缘,因为觉得散下来显得不够精神,就让发型师给他梳了一下,没想到一不小心就赶上了潮流。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