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女儿晒新发型 网友:发型很牛 内衣亮了

2017年06月05日11:43  来源:新浪娱乐

赵本山女儿晒新发型 网友:发型很牛 内衣亮了

“球球”晒新发型

  6月3日晚,赵本山女儿“球球”微博晒出一组自拍美照,并开心的写道:“新发型”,看得出来球球对此次的新发型很是满意。然而网友却被球球的衣服吸引住了,表示“衣服很溜”。

  照片中球球身着黑色衬衫,开心的对着镜头比着剪刀手,一头利落的短发真是又美又酷。但是比起球球的新发型,她内搭的黑色蕾丝内衣貌似更加抢眼。

赵本山女儿晒新发型 网友:发型很牛 内衣亮了

“球球”晒新发型

  网友们也是对球球的新发型称赞有加,纷纷表示:“又美又酷”、“好酷,干净利落”、“表白球姐”。但更多网友却被球球的衣服吸引住了,“发型很牛,衣服很溜”、“重要的不是发型,是衣服”、“内衣满分”有网友说道。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