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唐口街道:强化措施抓整治 打造外环道路新亮点

2017年06月05日10:16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自城区外环道路路域环境“百日整治”行动启动以来,任城区唐口街道强化措施,认真开展105国道、机场路路域环境整治,努力打造外环道路路域环境亮点工程。

记者在唐口街道105国道周边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绿化带内的裸露土地铺设草皮,沿线绿化带层次分明,绿化景观已初具规模。自路域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唐口街道制定详细方案,划分责任区域,硬化地面,粉刷立面,拆除沿线违法建筑,并建立日常巡查长效机制,目前整治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

任城区唐口街道党工委书记蔡根臣:“唐口街道从宣传发动入手,在规范整治上发力,努力构建常态化管控机制,确保辖区内路域环境达到秩序井然、环境优美的效果。”

截至目前,唐口街道共投入资金450万元,硬化地面13000平方米,装修仿古立面1200平方米,粉刷墙面6万平方米,外环道路路域环境得到大幅提升。

任城区唐口街道党工委书记蔡根臣:“下一步,唐口街道将按照路域环境综合整治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投入,对辖区内外环道路继续进行高标准、全方位的净化、绿化、美化,全力打造外环道路新亮点!”(《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