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巩汉林全家近照曝光 美艳儿媳妇很抢眼

2017年06月01日09:26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网上晒出一组巩汉林全家近照。如今的巩汉林已逾六旬,回想起他与赵丽蓉老师的《打工奇遇》还历历在目,虽然巩汉林已经60岁了,与妻子金珠携手走过33年,现在家庭幸福美满也是不错的,尤其是巩汉林的儿子还讨得一位美艳媳妇,在全家福中甚是惹眼。

说到巩汉林,一定会想到赵丽蓉老师,而巩汉林的出名,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搭档赵丽蓉老师,因为小品《如此包装》,大家记住了这个“机灵鬼”巩汉林,而后又与赵丽蓉老师合作了《打工奇遇》,获得了春晚最受欢迎小品一等奖,自此名声大噪,事业上风生水起,除了小品,参演的《东北一家人》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都说赵丽蓉老师与巩汉林的关系不一般,其实在私底下巩汉林都管赵丽蓉老师叫妈。之所以关系怎么好,是因为赵丽蓉与巩汉林是一种人,做人做事认认真真。赵丽蓉老师走的时候,巩汉林成夜一根接一根的抽烟,好长一段时间不能平静。虽然赵丽蓉老师走了,但是生活还在继续,巩汉林依然为大家奉献好的作品。图为巩汉林一家与春妮。(资料图)

在事业上巩汉林很幸运,在家庭生活上也是幸福美满,与妻子金珠结婚三十多年,夫唱夫随,志同道合,一起经历风云,在巩汉林的众多作品中都担当了重要的角色。之前传言金珠去世的消息,后经证实纯属谣言。图为巩汉林一家。(资料图)

巩汉林与金珠的儿子巩天阔都已经三十多岁,也是演员,颜值上还是超过巩汉林老师的。图为巩汉林一家。(资料图)

2015年,巩天阔与小其7岁的演员黄一惠走入了婚姻的殿堂,儿媳妇黄一惠身材姣好,气质甜美。图为巩汉林儿子婚礼现场照。(资料图)

巩汉林也算是家庭事业双丰收了,也许在不久之后,巩汉林就可以当爷爷了,也祝福巩汉林老师能够身体健康。图为巩汉林儿子婚礼现场照。(资料图)

 巩汉林儿子婚礼现场。(资料图)

 巩汉林儿子婚礼现场。(资料图)

 巩汉林与金珠。(资料图)

 巩汉林与金珠。(资料图)

 巩汉林一家三口。(资料图)

 金珠与儿子。(资料图)

 巩汉林儿子与美艳媳妇。(资料图)

 巩汉林儿子与美艳媳妇。(资料图)

 巩汉林儿子与美艳媳妇。(资料图)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