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司机请注意!兖州这7处路段新增电子警察

2017年05月29日11:12  来源:兖州交警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兖州城区7处路段增设违停抓拍设备,将于近期启用。对于不在停车位停放、逆向停放以及停双排的机动车的违章车辆,给予罚款100元的处罚。

兖州交警增设违停抓拍设备的路段分别是:酒仙桥路汽车站小商品路段;东御桥北路步行街路段;建设路银座商场、贵和购物广场路段;西御桥路路口北路段;西御桥路路口东路段;中御桥路广场商厦西门路段;富阳路太阳岛西路段。

今后济宁市公安局兖州分局交警大队对不在停车位停放、逆向停放以及停双排的机动车进行抓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之规定,对被抓拍车辆给予罚款100元的处罚。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