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孔孟旅游快线邹城试验段年底实现通车

2017年05月29日11:10  来源:邹城政务网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5月27日,邹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庆节到比亚迪项目建设指挥部现场办公,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确定具体推进措施。

对于项目建设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要早部署、早安排、早准备,责任到人、靠上服务、抓好落实,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项目投资方和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加强施工力量,挂图作战、压茬进行,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努力缩短建设工期,确保年底实现十公里孔孟旅游快线邹城试验段顺利通车。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