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礼仪大讲堂”启动仪式27日在潘家大楼举行

2017年05月29日11:04  来源:济宁日报  作者:记者 张帆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文明素质,5月27日下午,“文明礼仪大讲堂”启动仪式在潘家大楼举行。

据了解,此次“文明礼仪大讲堂”活动以宣传文明礼仪、家庭礼仪、公共礼仪、生活礼仪等为重点内容,邀请有关领导和专家、学者讲授文明礼仪知识,使广大群众明白“文明、礼仪”的重要性,提高礼仪意识和文明素养,掀起学礼仪、用礼仪、讲文明、重道德的热潮。启动仪式上,向志愿者代表赠送了文明礼仪书籍,有关专家为大家上了一堂文明礼仪课。大家一致表示,这次讲座不仅增长了礼仪方面的知识,也认识到在生活工作中推行文明用语,规范言谈举止的必要性,要率先学礼、知礼、守礼,处处体现文明城市文明市民的新形象。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