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生暑期来鲁旅游活动丰富景区优惠多

2017年05月29日10:07  来源:大众日报

  记者从今天(27日)召开的好客山东国际大学生旅游节开幕式上了解到,山东省针对大学生群体暑假期间时间集中、消费集中、旅游体验集中的特点,面向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策划推出了一系列大学生旅游产品活动,并进一步推动旅游景区加大对大学生的优惠力度。

  此次好客山东国际大学生旅游节在大学生旅游产品方面计划推出齐鲁文化游、留学生联谊游、徒步登山游、单车骑行游、社会实践游、新生入校游、毕业纪念游和母校追忆游等产品。还将组织重点旅行社、景区、饭店等企业,走进校园,与大学生面对面推介“激情仲夏梦”旅游产品。包括与团省委联合举办文明旅游进校园大学生旅游中英文海报创意设计大赛;开展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校园游记”征集活动;举办好客山东国际大学生旅游线路设计大赛;举办“好客山东U意思”自媒体传播创意大赛等。

  省旅游发展委将采取激励措施,鼓励重点景区对暑期大学生实行半价或者更加优惠的门票政策;鼓励旅行社设计大学生旅游产品线路,旅行社在省级主流媒体上进行宣传推介的,省旅游发展委采取一定的方式给予宣传奖励补贴;鼓励各类饭店面向大学生推出暑假食宿优惠政策,特别是大学生连续介绍同学和客户进行线上预订的,加大优惠打折力度;加大对入境大学生旅游团队实施专项奖励,配合新增国际航线、包机政策,对国际大学生来山东的入境大学生团队,按照每名游客100元人民币的标准给予省内地接社奖励。

  此外,为更好地宣传此次旅游节的系列活动,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大众网、新锐大众、齐鲁壹点等组成融媒体“中央厨房”,专注报道国际大学生旅游节系列活动,同时与省旅游发展委各合作媒体实现联动,全面报道活动进展和成果。

  据悉,好客山东国际大学生旅游节活动时间为5月到11月,每年举办一届,由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大众日报、共青团山东省委等单位联合主办,17市旅游委(局)等承办。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