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超强宝贝》济宁赛区海选启动 两种方式报名

2017年05月28日11:57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高桂菊

2017《超强宝贝》济宁赛区海选启动

济宁新闻网5月28日讯(记者 高桂菊)5月28日上午,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主办,济宁广播电视台107生活广播承办的第六届《超强宝贝》全国少儿优秀节目选拔赛济宁赛区启动。

据了解,《超强宝贝》是一档集荣誉和教育于一身的节目,旨在为中国当代少儿提供一个展示才艺风采的璀璨舞台,为他们的未来种下一颗梦的种子;向全社会传递中国当代少儿正能量。

目前,2017《超强宝贝》济宁赛区海选报名通道已开启。本次活动选拔对象为3-15岁少年儿童,根据年龄分为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三个组别进行比赛。选拔内容为声乐、器乐、舞蹈、表演、语言、戏曲等各类艺术形式。选手可拨打报名电话0537-2288107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平台VFM107,点击最下方“超强宝贝”进行报名。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