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电动车闯红灯卷入车底 被推行20米幸无大碍

2017年05月28日10:10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冯玉珠 李春 王建)遵守交规,文明出行!这样的话不能光停留在口头上,还是靠自己的行动践行。日前,在泗水县,一辆电动车因为闯红灯,被一辆重型集装箱半挂车卷入车底。

2017年4月18日,在泗水县鲁舒村东交叉口,发生了一起惨烈的交通事故。案发后,民警马上赶到现场,并调取了现场的监控视频。

经调查,电动车系闯红灯,而重型集装箱半挂车在正常通行的过程中由于受到路口同向车辆的遮挡,也没有发现闯红灯的电动车。悲剧瞬间发生。

监控画面显示,在巨大的冲击力下,重型集装箱半挂车推行电动车向前移动了20米。庆幸的是电动车驾驶员被卷入车底后,并没有遭到碾压,只是身体受伤。经交警部门调查,这起事故的发生主要是电动车闯红灯引起的。在监控画面上可以看到,事发前后,现场有许多非机动车都存在闯红灯乱过马路的行为,全然不顾交通法规。

泗水县交警大队民警亓哲:“在这一起事故中也给我们广大的交通参与者带来了一个警示,希望在以后的出行过程当中一定要严格的遵守交通规则,做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这样也能大大的降低事故的发生率。”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