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玩大了 端午节为什么都来红星美凯龙?

2017年05月27日17:3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红星美凯龙济宁高新商场再放大招,5月28日-5月30日,6月24日-6月25日,“入会员,团团团”、“ART 美克家居杯 红星美凯龙家装设计大赛-暨济宁最优秀家装设计评选”、“55寸智能电视 抽抽抽”、“豪华大礼 翻翻翻”等活动亮相红星美凯龙济宁高新商场,让您把钜惠超值带回家!

  据了解,在活动期间,红星美凯龙会员团购证限量发行2000份,

  凭证加入红星美凯龙会员即可抽取红包一个,先到先抽、抽完即止;第一轮红包将在5月28日开启,500个现金红包让您抽到手软;第二轮500个红包将在6月24日再次发放,让您惊喜连连。

  目前红星美凯龙济宁各商场同时推出返5%现金的活动,即交1000元,返50元现金,交2000元返100元现金,以此类推,最高交款满20000元返1000元现金,顾客交款高于2万元以上的单值不再参与返现金活动。(家居贷客户不再补贴银行券。)同时在活动期间,营销经理帮你砍价,红星帮你来团购,瓷砖、地板、壁纸、卫浴、坐便器、吊顶、木门、推拉门、橱柜、衣柜、餐桌椅、电视柜、 布沙发、皮沙发、床、床垫等,每品类品牌盖章并填写折扣,限5人以上,让您享受到真正的实惠。

  活动期间,“ART 美克家居杯 红星美凯龙家装设计大赛--暨济宁最优秀家装设计评选”将在同日启动,全市范围内家装设计师均可报名参与,参赛作品范围包括菱花富贵园、瑞马意墅、城投锦园、康城丽景4个小区设计效果图(含不限于客厅、餐厅、卫生间、卧室效果图及平面图),报名投票时间,即日起-6月13日;投稿邮箱:hongxingqhb@163.com 。

  此外,“55寸智能电视抽抽抽”,“豪华大礼翻翻翻”万元大奖等你拿等活动,怎么样?来红星美凯龙就有无限的端午惊喜了。除了购物惊喜,您对红星美凯龙的家具建材有什么心得呢?绿色环保、高雅时尚、老少得宜、细节兼顾……除了这些,恐怕更多的是那些美伦美奂的家居产品带给您对未来新生活的向往与认同吧?不论是什么风格、什么质地,贴心的服务、人性化的管理就足以让您体验红星人的情谊了,怎么样?这个端午节就和家人一起来红星美凯龙挑选您喜爱的家具、建材产品吧。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