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无悔献交运 济宁交运集团举办先模事迹报告会

2017年05月27日15:03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高桂菊 通讯员 周明建

济宁交运集团先模事迹报告会

济宁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 高桂菊 通讯员 周明建)为弘扬先模人物的先进事迹和先进思想,更好地发挥先模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5月26日上午济宁交运集团举办先模事迹报告会。在报告会上,来自交运交运集团的4位先进模范分别以各自的亲身经历,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拼搏、默默奉献、追求理想、建功立业的事迹。

廉政

众诚汽销的技术服务总监廉政:学思践悟,筑牢初心

“十几年来,我伴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而成长。回想这一路走来,从我所学专业,干我所学专长,能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到无比欣慰。”这是众诚汽销的技术服务总监廉政在报告会中说到。

廉政是交运集团电视中专培养的一名学生,是凭着对工作的热情如饥似渴地坚持知识技能的学习,最终成为单位技术业务尖子,被省、市评为首席技师,同时工作中积极做好传帮带,积极进行工作创新,技术引领。

刘丙贵

曲阜汽车站区驾驶员刘丙贵:一生无悔献交运

“我在集团公司工作了30多年,公司不仅养育了我,也养育了我们上下三代人,不知不觉中我的血液里融入了企业文化氛围,像爱我的家一样爱护企业,像建设我的家一样贡献企业,这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这是济宁市首届金牌职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曲阜汽车站驾驶员刘丙贵同志在先模事迹报告会上分享的自己34年的工作心得。

刘丙贵加入济宁交运集团已经34年,先后开过货车、客车、高客、公交,秉承着交运集团老一辈创立的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刘丙贵在自己的岗位中一兢兢业业,克己奉公,先后多次被评为集团公司标兵,集团公司劳动模范,去年又被济宁市总工会评选为“济宁市首届金牌职工”,并获得济宁市五一劳动奖章。

朱梦琳

济宁交通医院副主任医师朱梦琳:用创业改变人生

“我决心从零开始创建康复科,现在生活虽然衣食无忧,但却总感觉平平淡淡,没能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想凭借自己20年的护理工作经验去闯闯、干点事。康复事业在国内刚刚兴起,基层医院有病患需求,未来也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领导给我一个平台。”这是7年前济宁交通医院鼓励员工创业发展时朱梦琳找到院领导时说的一句话。

7年间,朱梦琳不放弃任何学习机会,到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康复科进修,接受全新的业务培训,利用夜班和休息时间努力学习康复理论知识,跟随专家深入病房查房,与病人沟通交流,积累临床经验和操作技能。今年,济宁交通医院和市第一人民医院、济医附院分别建立了医联体,康复专家定期来院坐诊、查房、培训,康复科业务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科室持续稳步发展。

刘卫茹

济宁汽车北站企管科科长刘卫茹:用踏实的行动 践行青春的梦想

“很多同事问我为什么这么拼,除了热爱,我更想挑战一下自己,证明‘我可以’。这种不服输、不认输的性格也让很多人称呼我是‘女汉子’。”报告会中刘卫茹用饱含感情的发言,展现了一名年轻职工在交运这个大家庭里成熟、成长的过程,也获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今年是刘卫茹加入交运集团的第8个年头,先后从事过客运、服务、企管等工作。八年间她为了大家庭的发展,牺牲小家庭的自我;面对工作和领导信任,不断自我加压、挑战自我、突破自我、成就自我,把自己的梦想和价值汇聚在企业发展的潮流中,从懵懵青年成为工作能手,让青春在事业发展中得以绽放。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