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同意设立茅台学院 首批设置5个本科专业

2017年05月27日14:5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27日电(记者施雨岑)记者27日从教育部获悉,根据《高等教育法》《民办教育促进法》等有关规定和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考察评议结果,教育部近日同意设立茅台学院,首批设置本科专业5个。

  据介绍,茅台学院由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系本科层次非营利性民办普通高校,定位于应用型高等学校,主要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为5000人,首批设置的5个本科专业为酿酒工程、葡萄与葡萄酒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和市场营销。

  教育部将适时对学校办学定位、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情况进行评估。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