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市直机关医院专家为惠泽听障儿童免费查体

2017年05月27日13:50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蔡珂珂 王茂臣

关爱听障儿童 “六一”温暖童心

济宁新闻网5月27日讯(济宁台 蔡珂珂 王茂臣)“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济宁市卫计委和市直机关医院领导十分牵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的在训聋儿。5月27日上午,他们组织医务专家,专程来到惠泽儿童康复中心,为孩子们进行健康查体。

济宁市市直机关医院党组织和工会、共青团,多年来十分关心社会弱势群体的健康状况。他们以白衣天使无私奉献的精神,多次组织医务人员奔赴敬老院、偏僻农村,为需要医疗帮助的人群免费健康查体,并建立健康档案,有重点地进行健康回访等,受到了社会高度评价。此次他们专程来到惠泽儿童康复中心,把党和政府、卫生部门对聋儿们的大爱变为实际行动,成为“爱的使者”和爱心的传递者。通过具体行动,弘扬了正能量,使这些原本不幸的孩子和家庭又一次得到阳光的沐浴。这次爱心活动让家长和老师们备受感动和温暖。

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是国家、省、市聋儿康复定点机构,成立12年来,已经对聋儿进行语训近千人。从中心毕业的孩子,已经进入普幼普小就读,有的已经初中毕业,这些孩子不仅能听会说,有的还学习了才艺,是未来的有用之才。中心目前在训聋儿约130人,一直受到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广泛关爱。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