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反诈中心巡回宣讲(第七站)走进曲阜师范大学

2017年05月26日12:0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正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正)5月24日下午,曲阜市局联合市反诈中心,在曲阜师范大学开展 “幸福平安中国梦 防范诈骗全民行”主题宣传活动。

反诈中心民警针对在校大学生容易遭受的电信网络诈骗、短信诈骗等犯罪进行了专题讲座,重点针对QQ、微信冒充熟人、刷单诈骗、网上购物诈骗、校园贷、冒充“公检法”诈骗等诈骗手段教育了广大师生。通过讲解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深入揭露了电信网络诈骗的作案手段,提醒广大师生遇有上述情况,一定要提高警惕、冷静处置。师生们纷纷表示专题讲座生动具体,宣传材料简明扼要,让人易学易记。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讲座结束后,警、校双方就如何合作开展预防电信诈骗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

曲阜师范大学相关负责同志、市反诈中心及曲阜市局有关同志,在校师生1000余人参加讲座。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