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伤预防平安相伴 济宁市开展工伤预防宣传活动

2017年05月26日10:44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孙灵猛 季昌栋 衣媛

济宁新闻网5月26日讯(记者 孙灵猛 季昌栋 衣媛)为大力宣传普及工伤保险政策法规,有效防范各类工伤事故和职业危害,我市在运河城广场举行工伤预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工伤预防 平安相伴”为主题,采取设摊咨询、发放宣传材料、现场举行工伤预防政策有奖问答等宣传形式,向市民宣传工伤保险政策,普及工伤预防知识。让广大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充分了解工伤保险在促进工伤预防和工伤康复、分散用人单位的工伤风险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增强广大用人单位和职工知法遵法守法意识。

据了解,我市自2014年正式启动工伤预防工作以来,每年将当年工伤保险基金的1.5%用于工伤预防工作,并在工伤预防工作方面做了一定的探索和尝试,目前,全市工伤预防、工伤补偿、和工伤康复“三位一体”的工伤保险体系已经逐步形成。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