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培训班开班 240余名代表参加

2017年05月26日10:33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金乡台 李振

济宁新闻网讯(金乡台 李振)5月25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培训班开班,对新当选的240余名市人大代表进行培训。

市人大常委副主任王宝海出席,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当一名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履行好代表职责。要珍惜这次难得机会,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力争在思想上有启发、学习上有收获、能力上有提高,坚持学用结合,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