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 济宁高新区科技中心多项活动等你来参加

2017年05月26日09:41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记者 于伟 通讯员 倪雪梅

  5月28日至30日,济宁高新区科技中心将开展系列创建文明城市主题的文化科普活动,其中全国首个大型“创城主题”萌装玄幻六一科普剧将精彩上演。

  端午期间,济宁高新区科技馆将开展“畅游济宁科技馆”定时讲解活动。科普小剧场《奇妙的科学》等您来观看,每个节假日都会准时上演,分上、下午两场。

  28日上午10点,上演国内首个大型创城主题萌装玄幻科普剧“同心共筑,文明前行”。当日上午10点,在图书馆二楼青少年心理体验中心,特邀一级心理体验咨询师何艳华讲授沙盘游戏,融汇音乐、绘画等心理咨询技术,摸索出一套情绪管理、深度阅读、作文教学为一体的青少年心灵成长方案。同时举办为期三天的3D图书分享会活动。

  29日,快乐科学课堂——魔方《还原第二层》继续为大家讲解魔方的魅力,培养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30日,图书馆自主品牌活动《爱上阅读——诗词汇》——端午特辑,给孩子们讲述诗词的故事,现场上DIY手工课堂。当日上午9点30分,济宁科技图书馆举办“童心助创城 文明迎六一”演出,也是首家图书馆举办的创城主题的文艺演出,内容包括:歌舞篇、话剧篇、语言类及神秘来宾等演出。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