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开展公益行动 结对帮扶1200名家庭贫困儿童

2017年05月25日09:44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金乡台 李振

济宁新闻网讯(金乡台 李振)5月23日上午,记者从“精准扶贫关爱贫困儿童公益行动”暨巾帼志愿者联盟成立仪式上获悉,“六一”儿童节期间,市妇联将组织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在全市范围内结对帮扶1200名精准扶贫户家庭贫困儿童。此次帮扶采用“一对一”、“一对多”或“多对一”的结对资助形式,对每位贫困儿童的资助费每年不低于500元,一直持续到所结对儿童完成九年义务教育为止。

同时,巾帼志愿者联盟揭牌成立,今后,联盟将充分发挥先锋带动作用,调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扶贫济困工作中来。(《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